全新体验!全美首家4D影院洛城开张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3D影院还在普及,4D影院已粉墨登场。6月26日,全美首家4D影院在洛城开演,新技术让“变形金刚4”给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

全美第一家4D影院周四在洛杉矶开演,观看中观众可以体验到运动、气味、风、雾、雨,甚至汽泡。

总共有104个座位的电影院周四和周五的票已全部售罄。

观众Fernando Leonardo:“4D电影真是太酷了。在电影院肯定不会再睡觉了。”

4D电影院为观众全力打造身临其境的感受,每个座位都会随着电影情节摇动,同时观众还可以感受到阵阵的风和雨,以及气味和闪光。

因为这是一项全新的技术,还有些许不足及待改进的空间。

观众Fernando Leonardo:“看电影时,你希望同样的事情同步发生。也许有点小差错,比如子弹飞向了左边,但我听到声音传向了右边。”

目前韩国CJ 4DPlex公司已在24个国家建成了105个4D电影院。最大的市场在中国、韩国和墨西哥,但公司希望美国市场能最终能超过这些地区。

也许大家都看好4D市场,美国Media Mation公司周五在加州奥克斯纳德(Oxnard)也开了一家4D电影院,并也在放映《变形金刚4》。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