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智利VS巴西 哈里王子祝福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在结束巴西访问行程之后,英国哈里王子抵达智利,展开他的慈善之行,他前往幼儿园看望当地弱势儿童,并与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奇莱特会晤。

周五(6月27日),正在智利访问的英国哈里王子,在圣地亚哥出席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8岁生日庆祝会。哈里王子表示,期待智利和巴西之间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比赛。

英国哈里王子:“智利球队如日冲天,我预祝克劳迪奥•布拉沃(Claudio Bravo)和亚历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anchez),以及全体团队明天比赛好运。”

英国哈里王子:“我期待着这一场精彩的比赛。”

英国哈里王子:“我希望最好的团队获得胜利。”

哈里王子的行程还包括周六访问南美洲的重要海港瓦尔帕莱索(Valparaiso),探访在今年4月份遭受火灾影响的灾民。

巴西迎战智利的世界杯比赛即将展开,东道主巴西将在16进8的比赛中对阵老对手智利队,这两支同属南美洲的球队知己知彼,谁要想战无不胜,脱颖而出,就靠天时地利人和了。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