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秘访棉花坪村 惊人内幕鲜为人知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江泽民在任期间,曾前往井冈山朝拜,途中特地在江西永新县停留了一天,并秘密探访了一个叫棉花坪的偏僻小村,令江身边的随从百思不得其解。时任中共党魁的江为何会秘访一个鲜为人知的小村庄?这背后是否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新纪元周刊》刊文披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惊人内幕。

江泽民生父为地道日伪汉奸

说到江泽民潜入棉花坪,就不得不从他的汉奸家世说起。

据《新纪元周刊》披露,江泽民生父江世俊是一名地道的日伪汉奸。据密级史料显示,江世俊于1938年参加了日伪汉奸组织“和平救国会”,南京沦陷后又在“南京临时维持会”任职,为侵华日军效力。1940年3月,被任命为汪伪政府“行政院”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汪伪政府直属报刊《中华日报》的主笔和汉奸作家胡兰成的一员大将。

当时,汪伪政府宣传部的主要任务包括:封杀有关日军侵华和南京大屠杀的一切内容,严禁南京民众收听“敌台”,加强对国人的奴化教育,对日伪管辖地的报刊实施严格管制等。

1945年日本战败投降后,胡兰成逃往日本,写了一本小册子《历史的漩涡》,其中特别提及1942年他携江世俊前往北平,与汪伪政府商谈“和平救国文化共进大计”的往事。1941年,日军把所掌控的南京广播电台交由伪政府运作,并将其改名为中央广播电台。江世俊因在宣传部的“出色”成绩,多次获得日本陆军大本营的嘉奖。

子承父业 江泽民也成日伪汉奸

父亲江世俊是个彻头彻尾的汉奸,儿子江泽民如何呢?

中共官媒新华网曾公布江泽民早年的简历:1943年起参加地下党领导的学生运动,1946年4月加入中共,194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机系。一份简历仅寥寥数语,关于江泽民上的是哪所学校,在哪里参加的中共地下党,担任什么职务,有什么“功绩”等等,一概避而不谈。这对一贯吹嘘中共党魁的党媒来讲,显得十分蹊跷。而且众所周知,江泽民是个极爱出风头的人,简历写得如此简约,与其性格不符。那么其中必然隐藏着其不想为人所知的隐情。

其实,江泽民并非像新华网造假简历中说的那样,“1943年从老家扬州高中毕业,参加地下党领导的学生运动”。据史料记载,江泽民小学毕业后,只考进江都县立初中。次年,他凭借父亲的关系转入扬州中学,1942年,又进入南京伪中央大学工学院电工系。该校当时是日军培养高级汉奸和实施皇民化教育的伪中央最高学府。1989年7月,经反复核对后复印的《南京中央大学(1940-1945)校友通讯录》第42页上,赫然发现有江泽民的名字,并写有他“42年肄业”的字样。

这份《校友通讯录》上还印有五线谱校歌,歌词中有“干戈永戢,弦诵是崇”等语,即是江泽民上大学时所唱的“永远放下武器,共颂皇道乐土”的歌颂日军的校歌。

江泽民还在父亲的安排下,进入了侵华日军间谍头目丁默村所创办的伪中央大学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四期成员。该培训班专从伪政府高官子弟中选拔学生,从小培养。江世俊深知儿子唯有得到特工身份才能受到侵华日军的重用。

有目击者指出,1942年6月,汪伪特工头子李士群接见了伪中央大学青年秘密干训班,当时一共23人合影。第2排左边第5个便是江泽民。这张照片刊登在中共建政后出版的一本揭露汪伪76号汉奸特务魔窟罪行的书中,是江泽民汉奸身份的铁证,也是他挥之不去的梦魇。只可惜,这本书在江泽民后来上台后,就从市面上突然消失。

为躲避追捕逃往棉花坪

1945年9月3日,日本战败投降,汪伪政府垮台。汉奸江世俊被国民政府逮捕和惩处。国民政府收复南京后,即对日军侵华时期沦陷区内公立院校专科以上的在校伪学生进行审查,并将南京中央大学、上海交大等6所院校列为日伪汉奸院校,甄别在校学生是否有汉奸,一旦查实,便以投敌卖国汉奸罪逮捕法办。

江泽民因是汪伪高干子弟,又就读于汉奸大学,有汉奸嫌疑,于是成为国民政府追查惩办的重点对象。江闻讯后惶惶不可终日,于是“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狼狈逃往江西永新县一个叫棉花坪的偏颇小山村,隐名埋姓,东躲西藏,后因盘缠用尽、难以生存,就编造受难谎言,被一位好心农民收留,从此就在他家中躲藏了半年。

国民政府对江泽民发布了通缉令,而当时中共上海地下党利用学生对国民政府甄审伪学生的不满情绪,发动6所院校的学生成立上海学生联合会,并在1945年10月至1946年3月,举行了7次游行、8次请愿、多次中外记者会。在中共地下党的鼓动下,南京、北平等地被列为伪学校的学生也相继发起游行,要求国民政府取消甄别汉奸伪学生。由于国民政府当时立足未稳,面临这种巨大压力,只好同意取消甄审。

躲藏在棉花坪的江得知这一消息,禁不住喜极而泣。据传他临走时,万分感谢那位救助他的农民,并在这位农民的一本旧医书上,写下了如果以后他发迹了,一定回来报答这家人之类的感恩话,还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信誓旦旦的说绝不食言。

回到上海后,江泽民进入了与南京中央大学合并的上海交大继续学习。他这桩汉奸伪学生案,靠着中共上海地下党的帮助,就这样化险为夷,不了了之了。

后来江泽民阴差阳错的当上了中共党魁,但并没有堂而皇之的去向那位救难农民报恩,他早已将当初的诺言抛诸脑后。不过,“棉花坪”这个曾让他渡过生死大关的小村庄,却依旧令他难以忘怀,于是借着前往井冈山朝拜之机,秘密重游这一故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