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陈光标骗美国流浪汉 居心何在?

陈光标江派精心培植的一个特务,被包装成“中国大陆首善”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潜伏在商界。直到今年 1月7日,陈突然跑到纽约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首善”陈光标才原形毕露。时隔半年,陈光标再被派去纽约二次跳梁成小丑,不但再次沦为国际媒体笑柄,而且他这次和纽约的流浪汉们结了冤家,纽约流浪汉到处骂他是大骗子。

今年6月,陈光标先在《纽时》登广告要“征寻1,000名中国穷人及流浪汉餐后每人领取300美元”,但是25日“穷人宴”的人数从1,000缩水到250,大部分流浪汉被挡在了门外。更可气的是,说给300元没兑现。250人中,不到5名流浪汉领到300美元现金,而且还得拿着钱与陈光标合影。陈光标纽约撒钱被指是一场骗局,陈光标被骂是“骗子”。

激怒流浪汉的还不止是“午餐糟糕,现金没有”。在纽约中央公园船坞吃免费午餐的流浪汉,席间见到两个面容被烧毁的华人女子被陈光标带进餐厅,据介绍是13年前在北京天安门“自焚案”中的母女。陈带她们来和媒体见面,媒体聚焦俩女子。流浪汉这才发现,围绕俩女人的炒作才是这顿免费午餐的真正目的。他们这帮流浪汉不过是陈这场作秀的道具,是被陈骗来当“托儿”的,被陈利用了。难怪“午餐糟糕,现金没有”。

法新社引述Quin Shabazz的话说,他感到流浪汉被利用了,午餐被品牌化了,它被一大堆电视摄像头和记者覆盖。他说这是“一个大型宣传噱头”。42岁的Al Johnson说:“欺诈,这是一个大写的欺诈,我感到被利用来拍照。”纽约流浪汉们暴怒到极点,倍感屈辱,以致在午餐结束时,250名流浪汉叫喊着陈是“欺诈”、“窃贼”和“骗子”。

陈光标这次纽约作秀,前后一系列炒作花费巨资,在《纽时》做的撒钱广告花20万美金。但是按照广告上承诺该撒钱时,陈不撒了,答应给流浪汉的300元在没有任何说辞下就不兑现了,而这笔施舍正是陈本次“善举”的主要内容部分。当广告效应已经有了,媒体被招引来了,流浪汉的任务也就完成了,陈的施舍就结束了。

有人说,陈还是捐钱了,把钱捐给了美国慈善机构。陈的意图很明显,与其把钱施舍给每个流浪汉,不如捐给美国一个权威的注册登记机构,那将更有“意义”。所以他在秀了几张街头施舍的镜头后,转身把90,000美元捐给了“纽约救援使命”慈善机构,因为慈善机构出具捐款证书,而流浪汉开不出证书。流浪汉的感谢对他一文不值,而美国证书能给他头上“大慈善家”增添光环,多了一个日后吹嘘的资本,“连美国的慈善机构都有我的捐款”。一毛不拔不行,他要为下次来美国作秀投点资。而那些社会底层的流浪汉,人微言轻,不给就不给,“骗你没商量”。

纽约流浪汉们怒骂陈光标,赌咒发誓地骂翻了天。对此,设在纽约中央公园船坞的这顿午餐,作为焦点新闻被现场多家媒体报导出去了,流浪汉们的句句咒骂是这条新闻的亮点。陈光标不是来美国行善的,是来美国作秀表演的,他不是什么“慈善家”,是个骗子、盗贼。

陈骗子为什么要来纽约行骗?是江派差他来纽约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恶意诋毁法轮功,捆绑习李当政者。上一次陈光标以要收购《纽时》为名,在纽约开新闻发布会骗来媒体炒作;这次以救济纽约流浪汉为名,在纽约中央公园船坞餐厅提供免费午餐骗来媒体炒作。

有人质问陈光标:“猎食其他人吧。你为什么要猎食流浪汉?”意思是,流浪汉已经是社会最底层群体了,你怎么忍心欺负耍弄他们?骗他们来充当你的政治道具,用完了,都不付酬劳费?其实,那毁容母女俩更可怜可悲,她们被当成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专用道具,像木偶一样,被牵着线表演。“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策划者,利用一对母女的身份,和她们被烧毁的面容,继续炒作世纪伪案,煽动仇恨。陈为其主子,残忍地利用了人们的同情心在兜售毒世谎言。为此,陈光标在美国无耻地欺骗了纽约流浪汉。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