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美食节 游客疯抢Coco珍珠奶茶

【新唐人2014年06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351)珍珠奶茶在台湾有二三十年的历史了,把有嚼劲的甜点放到饮料里面,除了喝饮料,还可以吃到QQ的甜点,让客人有超值的感觉。好喝的珍珠奶茶漂洋过海来到纽约时

代广场,亮相亚洲美食节

现场制作的新鲜饮料,配上嚼劲十足的珍珠,一杯超值享受的珍珠奶茶做好了。

问:从12点到现在一个多小时,现在买多少?

答:现在总共卖140杯。

问:我看你们现在都在等,等什么呢?

答:还在等珍珠啊。

时代广场举办的亚洲美食节上,各个族裔的游客络绎不绝,疯抢珍珠奶茶以至于买到脱销,可见受欢迎的程度。

采访顾客Valen:“味道非常好。”

采访顾客Anthy:“我喜欢新鲜的饮料,含在嘴里,唇齿留香,味道好极了。”

如何把这么受西方人欢迎的饮料推广开来,纽约都可茶饮总裁有自己的想法。

纽约都可茶饮总裁Sam Lin:“所以我希望维持品质的过程当中,我们不急着扩张很快,因为怕把品质弄坏。我们会先把品质稳定,希望有兴趣想要加盟Coco大家族的人,他们可以在自己每个州去开Coco的饮料店。”

珍珠奶茶好喝不好喝,除了珍珠的品质外,选什么样的茶叶也至关重要。

都可茶饮总部外派督导吴子宁:“Coco是全球采购,季节上的采购上,茶叶一定用西蓝红,全球的气候在转变的时候回去当地采购最新鲜的物料,水果茶叶珍珠我们都有固定的供应商,在每个季节,每个季度有不一样的产地的话我们会变更一下做法,所以在新鲜现泡这件事情上,是我们比较关心注重品质的部分。”

珍珠奶茶在美国叫做Babble Tea,这种可爱的台湾特色饮品正在被更多的西方人所接受和喜爱。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