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汽油烧死小三 正室又喝农药自杀

【新唐人2014年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小三与正室发生纠葛,正室竟用汽油将其活活烧死。这是发生在云南的真实一幕。而后,正室饮农药欲自杀并用刀捅自己数次,被赶到现场的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急救,目前生死未明。

6月28日晚9时30分许,一名身着红色上衣的女子经过一家茶室门前时,被另一名女子泼汽油后放火烧死。事发地点在云南昆明昌宏路的一个巴士总站处。据附近目击者表示,施暴女子40岁左右,早在8时许就已出现在附近。当时她手中拿着白色胶桶在附近游荡,疑似在等待受害人出现。受害人大约30岁左右,她出现后,两人曾有过拉扯,施暴女子起初跟在她身后3至4米远的距离。

事件的全程录像被发布上网。从录像中可以发现,受害女子不知为何蹲坐在地上,施暴女子将她拉起来后泼上汽油点火。火势只在瞬间便燃烧得极旺,女子起初还挣扎几下,两分钟后便倒地身亡。

有目击者表示,施暴女子行凶后并未从现场离去,而是躲藏到路边的石狮旁,喝下几口疑是农药的液体后,当即口吐白沫,还用生果刀往自己腹部、前胸捅了数刀,嘴里好像说着女儿、丈夫、小三之类的话。

另有其他目击者表示,曾听到她说自己的女儿与丈夫,还有人听到她说女儿才上大学,自己不想活了之类的话语,可能与受害人之间有感情纠葛。还有知情人士表示,施暴女子的丈夫就在附近的巴士站上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