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增对台飞弹 台联批笑里藏刀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讯】针对近日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率团访台,宣称要倾听“三中一青”的心声,台湾团结联盟主席黄昆辉27日指出,张志军来台摆出亲民姿态、笑脸迎人,但据美国防部今年的报告显示,10年来中共对台飞弹已从500枚增为1,200枚,对台军备不断扩大,张志军来台根本是“笑里藏刀”,马英九标榜的“两岸紧张关系和缓”也是骗局一场。

黄昆辉表示,美国国防部2004年的中国军力报告指出,中方对准台湾的飞弹约500枚,但在今年的报告中却已扩增为1,200枚,并有330架攻台先进战机,甚至短短4年内还增加部署一艘核子潜舰,在台海战事中可以直接参战,北海舰队则可提供后援。

黄昆辉指出,许多靠近台湾的陆军据点,已被中共列为增添新装备、提升作战能力的现代化重点。且中共布署近三分之一的陆军战力,在临近台湾的济南、南京跟广州军区,且特种部队也大幅重整,能够渗入台湾攻击重要基础设备。

黄昆辉痛批中共玩两面手法,一方面宣称要扩大两岸交流、派张志军来台博取民心,另一方面又持续扩张对台武力,呼吁台湾人民不可受骗,并强调马英九所宣称的“两岸紧张关系和缓”,也是“骗局一场!”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