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长女好莱坞打工 美第一夫人善用暑期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讯】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 Obama)日前现身“暑期学习日展会”,和大家分享:如果能回到从前,她会比过去更有“战略”。今年暑假,她送16岁的长女到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监制、荷莉贝瑞(Halle Berry)主演的新剧片场实习了一天。

蜜雪儿接受访谈时表示,自己年轻时不得不出去工作赚钱,曾帮人带过孩子,也做过书籍装订和打字工作。她强烈建议学子们少花时间在网路游戏、派对上,因为“找到实习机会是度过暑期的最佳方式之一”。

此外,第一家庭的长女、即将满16岁的玛莉亚(Malia)也在暑假期间,到洛杉矶片场实习,在摄影棚里当了一天制作助理,参与为场记打板、端咖啡、维持秩序等工作,她兴奋地表示:“我第一次(做这个),这是很大的事情。”欧巴马夫妇希望,子女们能借此获得赚钱糊口的感受。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