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街头元配当街泼汽油烧死小三

【新唐人2014年06月30日讯】27号晚上,云南昆明发生一起恐怖情杀案,一妇人当街用辣椒粉及汽油泼洒丈夫的情妇,并点火将其活活烧死,行凶者事后喝农药,民警赶到时,连刺自己多刀,被送医抢救。

27号晚上,9时30分左右,一名大约30多岁的红衣女子经过昆明昌宏路一家茶室门前时,被一名大约40多岁的黑衣女子泼汽油活活烧死。根据目击者王先生描述,泼汽油前双方曾有过争吵和拉扯。

目击者王先生:“那天晚上亲眼看到的,一瓶汽油,偷袭一样泼在身上,三米多高的火焰,根本没法救,又没有合适的工具,几分钟就完全焦黑了,那个人也没跑,就坐在原地,早就准备好农药了,听说被烧死那个是那个女的老公的小三。”

目击者称,黑衣女子行凶前,在附近徘徊,见到熟人路过就诉苦说:只想和老公挣点钱,好好抚养女儿,供女儿上大学,但被小三纠缠,不肯放手还鄙视她,又上她家﹔而家里门锁也被换了,她回不了家。另一位王姓目击者认为死者应该可以躲过一劫。

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一个女的泼在一个女的身上汽油,拿打火机给点了,那个女的也不跑,早点跑,点不着火,她完全可以躲开。”

据报导,行凶者姓史,之前在宾馆工作,其老公是一名巴士司机,有一女儿,今年上大学。夫妻感情本来不错,直到一年前第三者介入,史女上班也没心情,今年5月辞职。小三据说就住在事发路段一栋房屋二楼。

目前,行凶者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他的丈夫至今没有露面,据说是已经被警察带走调查。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