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学院毕业典礼 华裔融入传统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星期一(6月30日),纽约警察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毕业的607名警官,来自全世界43个国家。 其中不乏华裔警官。他们将承担起维护纽约市安全的重任。

警察学院的毕业生穿着深蓝色警服,整齐列队进场。6百多名警官中,一半是少数族裔。女性占20%。还有71名退伍军人。有53名警官会讲3到4种语言。

毕业生威廉姆-林奇(William Lynch)获得98.35分的最高成绩,纽约市长白思豪特别为他颁奖。

纽约市长白思豪:“你们将保障人们的安全。有了你们,人们才能充分享受生活。有了安全其他才有可能。”

毕业生被家人朋友包围,即将开始新的生活。很多人是受家人影响成为警察。

警察学院毕业生Peter Woong:“我从小就看着叔叔,一路从警官升为警督,什么都好,家庭美满,房子漂亮,有好多朋友。我也想这样。”

警督Moi:“今天很特别啊,不仅我的侄子毕业啦,也是我的生日。让人开心。”

但他们也知道工作中将遇到的困难会比学校的课程复杂。

Peter Woong:“不断面临新的挑战,每天都是崭新的,难以预料。但可以不断学习,每天做得更好。”

来自广东开平的胡尧康:“警察局是一个很大的团队。他们都为市民工作,保护他们、保护他们的财产。我尽自己一分力帮他们。”

警察局长布莱顿表示,警察局在这一届警察学校中投入很多,给予更多建议和监督,弥补上一届的不足。希望到年底纽约市能够更加安全。

纽约警察局长布莱顿:“对抗邪恶势力,我们一直在赢,也一定会赢。”

新唐人记者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