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重返市府:愿洗心革面重振声望

在康复中心接受治疗两个月之后,多伦多市长福特于周一下午重返市政厅。他在声泪俱下的演讲中,向他的家人、市议员同事们及多伦多民众致歉,并请求原谅。另外他表示将重新做最好的自己,为多伦多市民服务。

在康复中心接受治疗两个月之后,福特邀请了各大媒体出席他在市政厅发表的演讲。

多伦多市长福特: 我错了。而且我不能责备任何人,除了我自己。

福特为其此前的滥用毒品、酒精成瘾、种族主义言论和对其他市议员不恰当的评论道歉。

多伦多市长福特: 我判断失误,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福特含泪表示歉意,并向包括家人及同事在内的全体多伦多民众道歉。他表示自己已经洗心革面。

他还提醒了选民们他作为市长对多伦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寻求留任,来为多伦多的纳税人继续服务。

在2013年5月,福特被拍摄到吸食可卡因。后来有发生了一连串​​丑闻。

今年5月,福特离开市政府进入安省绿石康复中心接受酗酒治疗。他感谢了康复中心医务人员的救命之恩。

福特的这番讲话结束了人们此前在他接受康复治疗时对他辞职或退出十月市选的推测。

但他的竞争对手们则表示光抱歉是不够的。

市议员John Filion: 如果你问我他是否应被选为市长,答案是不。

民众们 对他的反应不一。

多伦多市民: 我不认为他对任何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多伦多市民: 这个城市里有很多人喜欢福特。因为(市政府)浪费了很多金钱。我们需要一个能够控制花销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