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火灾周年 南加吁加强防范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2014年6月30日,亚利桑那州森林野火届满一周年,当时19名消防员在的野火救灾中丧命。南加多名消防局长来到钻石吧(Diamond Bar),悼念因公殉职的同僚,并希望透过媒体普及野火知识,希望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牺牲。

南加众消防局长聚集在钻石吧,讨论如何应对加州野火问题,同时悼念在野火救灾中殉职的消防队员们。

加州消防主任Ken Pimlott:“消防服务中心想到并记得,二十年前,十四名英勇的消防员在科罗拉多的暴风天王山(Storm King Mountain)因公殉职,然后去年,去年的同一天,19名消防员,杰出的消防员在亚利桑那州的亚内尔牺牲。”

近三年,加州降雨连年低于平均值,干燥情况比以往更为严重。野火发生频率高于正常频均值的两倍,消防部门为了避免悲剧重演,同时加强队员们的训练,因应频发的野火救灾需求。

加州消防局长Kim Zagaris:“我们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加强训练,发电机公司的开销方面,在协调水平之上,我们一直致力于研究多行动协调系统,最大项目便是七零年代开发火彩探测仪。”

想要降低野火带来的危害,除了消防队员的努力,民众也必须有所准备,才能防范野火侵袭家园。

文图拉消防局长Mark Lorenzen:“在住宅附近制造隔离带,距离建筑物100英尺,那可以使加州专业的消防员进入,并保护你的家园。”

严重干旱加上夏季,近期山林野火如此频繁,民众应提前做好准备,并且时刻关注周围信息,将灾难损失将至最低。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