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视节九月再临 郝毅博盼参展谢网友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视节,预计在九月中登场,而新唐人知名节目,《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网路爆红,透过一口标准国语,以西方观点幽默分析中国时事,届 时也有机会和新唐人其他得奖作品,一起参展。但因为去年发生中国厂商集体退展要胁新唐人,郝毅博号召网友寄信,鼓励文化部挺住台湾自由民主空气,支持新唐 人参展。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 郝毅博:“台湾在九月有个和电视有关的活动,叫台北电视节,今年老外看中国,也会和我们其他的节目一起参展。”

开心向网友宣布,九月中的台北电视节,可能看得到《老外看中国》向世界行销,不过前提是新唐人能顺利参展。还记得去年台北电视节,中国厂商集体退展要胁新唐人,据传就是中共国台办下令施压。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 郝毅博:“后来知道新唐人要参展,他们就说要退展,其实我应该说中共,因为这么多家中国媒体集体退展,肯定是背后有更高层的力量,介入来做这个决定。”

文化部长 龙应台:“(这次台北电视节,会不会,有没有再受到中国的打压?官方的打压?)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官方的打压?)没有我们一定是要求品质的,这跟…没有任何关系。”

庆祝电影《冰毒》载誉而归,缅甸导演赵德胤感谢台湾自由民主熏陶,龙应台也在记者会上鼓励善用台湾优势走向国际,面对记者提问,今年台北电视节是否受中共左右,龙部长连说两次,“怎么可能”。

文化部长 龙应台:“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官方的打压?)没有我们一定是要求品质的,这跟…没有任何关系。”

鼓励文化部坚守台湾自由民主氛围,郝毅博号召网友寄信相挺。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 郝毅博:“希望网友们可以帮我这个忙,透过各种方式,除了支持新唐人,支持老外看中国参展,同时也鼓励台湾文化部,能够继续坚持台湾的民主价值,当然如果我们可以顺利参展的话,也很希望那时候有机会当面谢谢网友的帮忙。”

影片上传短短一天,点击量突破七千,不少网友留言,“新唐人加油”、“支持新唐人”、“坚守自由民主的台湾”,还有粉丝提前预约亲笔签名,希望有机会在台北电视节,一睹《老外》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芝瑄 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