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段子:徐才厚版《监狱风云》 各角色把握很到位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6月30日,徐才厚李东生蒋洁敏、王永春四位中共高官,被集体开除党籍,其中以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最为瞩目。中共喉舌《人民日报》立马跟评:“曾经权倾朝野,一朝身陷囹圄”“不是级别越高就越安全,更不是到了一定级别就能进保险箱。”还称:“打老虎,刑要上大夫”。

外界对于党媒喉舌的说法,虽然纷纷揣测其中政治信号,却不尽认同所谓反腐说法。不少网友发帖评论徐案反映出的体制问题、江系背景问题等,也有网友创作徐才厚版《监狱风云》的段子,称:“各角色把握很到位,演出非常成功。”以下是有关徐才厚的一些段子和被删除的微博。

媒体时评人V:某监狱组织犯人演出话剧《监狱风云》之平定天下,各角色把握很到位,演出非常成功。记者采访导演:黑社会老大演得太逼真了,他是?答: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问:那土匪呢?答: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问题那个人来的。问:骗子呢?答:就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嘛。问:流氓呢?答: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啊…

作业本:30分钟前,徐才厚被开除党籍。15分钟前,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被开除党籍。10分钟前,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王永春被开除党籍。5分钟前,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被开除党籍……别停下呀!

程凌虚:蛤蟆,董卓也!当年“八大王”慌乱间让其进京,实乃引狼入室!此贼乱了朝纲,乱了八旗,乱了后宫,当下所有的乱相,都始于蛤蟆!董卓肚脐上被点了天灯,蛤蟆能善终否?
水陆橘洲:祸乱之始。

建军伟业619:转自网路:有个香港记者给领导打电话,说“蒋洁敏”被开除党籍了,领导顿时就吓瘫了,追问了半天才搞清楚,缓过气来,感叹道: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港人说普通话。 哈哈,编出这个段子的人,简直太有才了。

李安18:哈哈!我读了两次、才反应过来!我迟屯啦!

李承鹏V:离Party的生日还有几个小时,传统庆生节目,由新党员集体入党改为老党员集体入狱了:开除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党籍,开除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党籍,开除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党籍,开除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原副总王永春党籍。什么世界杯1/4淘汰赛弱爆了,什么时候踢决赛,全国人民都很期待。

程凌虚V:周琛平:七一前中央反腐开除徐才厚等四名高官党籍,舆论媒体民众一片欢呼。一个国家的反腐,百姓记者媒体不能反,公检法司不能反,民主党派政协人大不能反,只有纪委能反;纪委垄断独霸反腐权抓贪官,没人反思改造铲除产生贪官的体制,培养贪官再用家法惩治,还向人民炫耀功劳!欢呼个屁!

摆古论今:徐才厚,一只大老虎,一只老老虎,在风暴中应身倒地!还有更大的老虎将紧随其后吗?

北风hj3:徐才厚的中央军委副主席是天上掉下来的的吗?看看简历,火箭一般的速度,差不多基层的岗位都是一年就换,虎是谁养大的?

荣剑2008V:徐才厚案终于尘埃落定,对于军队的腐败社会长期以来多有议论,但一直难获真相,徐案或可揭开其冰水之一角。不受制约的权力必然腐败,而军队高级将领比地方官员更不受约束,他们能够贪腐到什么程度,绝对会大大超过国民的想象。在如此腐败之下,这样的军队还有什么战斗力?难道还要重蹈大清军队的覆辙?

@啊呀嬛嬛:倒了一个徐才厚 又有千万个徐才厚站起来了 社会现状如此

@蔡照明:还有,还有,如果部队不仅是一个徐才厚呢?如果我的数字又偏保守了呢?

MA戴庆:朋友问这次中央怎么没有提徐才厚的女人问题,我在想是不是贪腐数字太大没必要提女人问题了还是根本就没有女人问题。

大公网-资讯中心V:【独家专稿:徐才厚入笼的前前后后】1、神秘女子在港涉洗钱100亿 背后金主或含徐才厚;2、徐今年1月20日出席活动,神采已不复往昔;3、军史上腐败数额之最的谷俊山连连升迁,调到济南军区机关,因结识徐才厚。4、徐才厚、薄熙来昔日两会上邻座,料将再在监狱聚首;

香港成东1:徐上将的女儿出嫁时,谷俊讪将军送了两千万元的银行卡。这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从你我腰包里巧妙挪走的,甚至胆大妄为到私分国家军费,高超得贪腐手法令世人耳目一新。恰是他们,最强烈地反对中国搞泯主、放开媒体监督、允许司法du立。——试想,靠这样一群贪婪军中蛀虫,一旦战时岂有不败之理。转

@揭密历史: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随着当官头上顶子越来越红,应更加战战兢兢。贪污腐败,玩弄女人,参与政变的最后下场轻者牢狱度过余生,重者死!

实话实说lor:请不要再开除党籍了,人民接收不了那么多拉垃圾。

于晓非微博//@问题男孩的黑板报: 江 泽 民 的军队利益代言人。专业背景毫不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