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少年被撕票 以色列锁定哈玛斯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接下来是一则不幸的消息,以色列3名青少年在失踪将近3个星期后,周一被以色列军队发现陈尸在约旦河西岸的旷野,疑似遭到绑架撕票。以色列已锁定2名激进组织哈玛斯成员,展开追捕。

以色列军队在哈尔胡尔村附近发现了三名以色列少年的尸体,两人16岁,另1人19岁。他们是在6月12日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失踪。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发言人雷格夫(Mark Regev))指控哈玛斯组织在背后操纵杀人,敦促巴勒斯坦当局中止与哈玛斯的结盟协议。

以色列总理发言雷人格夫:“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总统无法一方面坚持和平和解,一方面又与谋杀这些孩子的恐怖份子结盟。”

以色列军队周二凌晨在2名犯罪嫌疑人的住宅搜索后使用炸弹。根据附近邻居表示,屋内没有人。

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早先表示,哈玛斯没有人性杀害这些青少年,将为此付出惨痛代价。

色列全国上下两个多星期以来关注着他们的安危,如今听闻厄耗,心情悲愤难舍。

耶路萨冷居民凯伦•萨罗门:“三名少年的遭遇非常令人心碎,过去的两个半星期,每个人都很难熬,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知道他们现在怎么了?”

不过,加萨地区的巴勒斯坦居民认为不应该杀人。

加萨地区居民卡拉巴:“我不支持杀人,绑架者应该留住他们,作为交换罪犯的条件,总比杀人要好。”

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一发表声明谴责这起事件,敦促双方克制,在避免局势恶化的情况下,寻求解决之道。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