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老船展 国庆期间添乐趣

载客的渡轮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但是像海盗船和海军舰艇就不是那么容易见到了。在大温列治文的斯蒂文斯顿(STEVENSTON)码头停靠了来自北美十多艘历史悠久的老船,下面和记者吕妍茜到现场感受一下。

我现在是在RICHMOND STEVENSTON的船务码头,这里有十多艘历史悠久的船停靠,供游客们免费参观。可是一上岸,就遇到了麻烦。
海盗:真不错 估计这玩意儿值点钱 冰淇淋 应该味道不错 快跑 把它炖了 快跑啊
海盗们挡住了我们的去路,不过还好这只肥肥的大海鸥帮忙引开了他们。躲避了海盗的刀光剑影,我们登上了这艘已经一百零一岁的西雅图女探险家号。
这艘拥有四十一米高桅杆的百岁老船虽然已经历了一个世经的风吹日晒,但船上的许多设施还是保持着一百年前的样子,而且它还有一个更奇迹的故事。

这个铃是在一九一四年ADVENTURESS遭遇一场大火的时候丢失的,经过了一百年以后,两个礼拜之前才失而复得回到了船上,昨天是它第一次与公众见面,那我们今天也幸运,第一次见到了它。
在这个展览上还有机会到加拿大海军的训练舰艇上去看一看。
这艘名叫“金莺”号的加拿大皇家海军舰艇,今年也已经九十三岁了
金莺号总工程师 Peter Nemetch 它是加拿大海军的公关使者 进行各种军事方面的拓展训练 它的主要任务是训练船员航海与生存技能
而像这些颜色各样的小旗子,据PETER说,它代表着不同的字母词汇,是航海的语言。
一次可以看到这么多各式各样的船,真的可以说是不虚此行。明天的国庆日将是这个展览的最后一天,有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为你的国庆长周末增添一些别样的乐趣。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