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迷你版Galaxy S5 真机图赏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 (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7月1日,三星正式推出了传闻已久的迷你版Galaxy S5,屏幕只有4.5英寸,将在俄罗斯率先上市。

这款Galaxy S5 mini基本和人们预期的一样。它和标准版Galaxy S5的最大区别在于屏幕,前者为4.5英寸(分辨率1280*720),而后者为5.1英寸(分辨率1920*1080)。

Galaxy S5 mini的硬件配置与Galaxy S5相比还是逊色多了,它有四核1.4GHz处理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5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2100mAh电池。

而Galaxy S5搭配了2.5GHz处理器、1600万像素摄像头、2G内存和2800mAh电池。

好消息是,Galaxy S5 mini在功能方面沿袭了Galaxy S5,支持心率监测、指纹识别、IP67防水防尘、超级省电模式。

机身外壳拥有白、黑、蓝、棕、绿四种颜色可选。

三星称,Galaxy S5 mini将于7月初在俄罗斯率先上市,所后在全球上市,但并没有透露价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