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空难周年 旧金山重建急救中心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讯】韩亚空难一周年之际,旧金山总医院,6月30日,举行救援行动回顾。当天他们也向媒体展示了即将于2015年底建成的新急诊中心的设施配置。来看记者的报导。

一年前发生的韩亚空难紧急救援,对旧金山总医院是一次挑战。急诊室手术主管Margaret Knudson表示,韩亚空难救援最多的是头部外伤、脊椎断裂和内伤。

急诊室手术主管Margaret Knudson:“结果他们不是烧伤,我们也没有想到伤员需要的是消毒。”

空难中有67名伤员送到旧金山总医院治疗。6人伤势严重。其中收治的中国女学生刘易芃头部被机舱门撞伤,经抢救不治身亡,成为韩亚空难第三名死者。

Margaret Knudson表示,每个消毒淋浴设备,目前需要10分钟来搭建。新建的急救中心建成后,将有18个消毒淋浴设备可以立即投入使用。

新急救中心还将设有58张病床,比现有床位多出一倍,可以允许116人在灾难救援中手术。增设室内CT扫描机,设备也将更现代化。

旧金山总医院总护士长Terry Dentoni:“这个升降机,可以下降,我们可以帮助移动担架上的病人,或是其他需要的程序。”

急救中心医务主任Malini Singh表示,新急救中心非常重要。

急救中心医务主任Malini Singh:“我们将提供更多空间,更多人员,在紧急事件中,我们会有空间放置更多病人。”

九层楼高的旧金山总医院新急救中心,占地45万平方尺,花费8亿8千7百万多元,将于2015年10月落成。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