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 洛杉矶中共血旗不翼而飞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讯】七一前夕,在洛杉矶中国城竹子巷悬挂了多年的中共血旗突然神秘消失。来与记者到现场去了解一下。

记者李瑾萱:“记者后方的旗杆上原本是中共国旗,可是就在几天前这面旗子却突然消失不见,就连旗杆上的绳索都不翼而飞。”

洛杉矶中国城的竹子巷有两个并排旗杆,一个悬挂着美国国旗,另外一个空着的旗杆原本挂着中共国旗。

中共国旗消失其实早有先例。1984年中国城首次升起中共国旗,不足一小时便被人焚毁。申请的第二面旗子就是前几天消失的旗子,又在七一前夕被拿走,可见中国城的人很不欢迎中共。

《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在这个时候把它拿掉啊,是有让人们好多联想啦,因为七月一号到了,尽管中国城是中共的一个据点,可是还有很多人,不喜欢中共的人,有些反共的人,讨厌中共的人,所以我就拿你的国旗来出气,你要挂我就把你的绳子都拿掉。”

事发如此蹊跷,这不免使人怀疑是内部人员作祟。

《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我估计里边内部的人干的都有可能,外头人不知道因为你房子是你自己的房子,人家进不去啊,要是里边的人搞你的话,那你一点办法都没有。”

中共国旗失窃案,目前原因虽然仍然不明,但在全球反共、抗共、排共的浪潮下,套句中共全国政协委员施芝鸿的名言:“你懂的。”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