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起大案 三名华裔嫌犯受审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讯】今天,在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涉嫌用盗用的信用卡消费的两名华裔嫌犯均认罪,等待最后量刑,而在曼哈顿刑事法院,高亢案也进入关键的转折点。

信用卡造假团伙 两​​嫌犯认罪

去年12月破获23人信用卡造假团伙,今天有两名嫌犯当庭认罪。其中29岁的华裔嫌犯王腾,承认在2013年用非法授权的礼物卡购买了5000元商品,并邮寄回国。面临最高10年徒刑。另一名女性嫌犯32岁的董淑秦,也承认用盗用的信用卡在曼哈顿购物约1000元。她面临最高7年半刑期。两人将分别在今年11月5号和6号量刑。

这个团伙盗取了1千多个信用卡和银行卡号码,利用这些非法获得的个人资料,在全美各地的商店消费超过2百万美元。

高亢案 聚焦“秘密科学材料”定义

在今天的庭审中,辩护律师向法官提出,“秘密科学材料”根据现有法律和案例,是指计算机原代码或程序。而高亢发到自己电子邮箱的是数学模型,应不在“秘密科学材料的范畴”。

高亢代表律师Marc Agnifilo:“这种代数方程式,不是什么秘密,也不是科技信息,不在秘密科学材料法律定义内。”

然而,检方对此并不认同,法官决定将庭审日期​​延至7月15号,希望届时检方能呈现有力法律依据,反驳辩护律师的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