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遭大陆网站外泄 阿妹心痛提前发片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讯】天后阿妹原定7月中才要推出新专辑,新歌却被大陆网站偷跑外泄,放上完整歌词曲目还提供网路试听。今天中午左右,阿妹发布紧急声明,表示不希望歌迷听到音质差劲的歌曲,宣布新专辑提前发片。

踩着20公分的超高高跟鞋,展现天后气势,昨天阿妹才正式宣布新的唱片合约,花落老东家。却惊传消息,阿妹新专辑的11首歌曲,遭到大陆网站外泄。不仅曲目跟歌词都被公布,甚至在网路就可以试听。

简单歌词,就听的出阿妹歌声的爆发力,其实新专辑官方公布的只有这首歌曲《三月》,已经有三年没发片,对于新专辑阿妹相当保密。

张惠妹:“我会希望有一些专业的人,跟更厉害,更多的资源的公司能帮助我做好我的专辑。”

用心制作的专辑,却遭到大陆网站外泄,今天中午,阿妹官方粉丝页发出声明,表示心痛阿妹精雕细琢的作品,被这样流传,所以决定在明天正式发片。也呼吁歌迷们支持正版音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