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日报网站7.1再遭中共黑客攻击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近日,壹传媒网站7.1再度遭中共骇客攻击,造成许多读者无法打开网页,或者出现旧新闻页面的情形。

据《法广》报导,壹传媒集团旗下的香港及台湾苹果日报网站在7月1日再次遭到国家级黑客的 DNS 网路攻击,现场报导大游行的网站一度瘫痪,读者无法登入网站,经过一轮抢救后,至1日晚上11时,香港及台湾苹果日报的网站只能恢复局部运作,但仍然不稳定。

对于接连不断的黑客攻击,壹传媒表明中共黑客是“民主之敌”,绝不会就此屈服,并会继续为民主自由发声。

香港苹果日报较早在其官方 Facebook 上表示:“无论网路攻击规模再大,亦完全无碍市民参与游行,因为争取民主的人,从不限于虚拟世界。‘真普选’这个选项,黑客永远删除不了。”

台湾苹果日报发表的声明指出,强烈讉责来自中共网军的攻击行为,这不只是对新闻自由严重的侵害,也是对民主的暴力攻击。

声明指出,中共网军不断干扰香港“和平占中”的全民投票,虽然全民投票已告落幕,总计有79.28万人次投票,其中“真普选联盟”的方案胜出,得票率为42.1%,全民公投结果狠狠掴了北京一巴掌。

6月30日,中共网军就开始攻击壹传媒网站,当时就怀疑是企图干扰壹传媒对7月1日香港大游行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