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发现美国神秘隐士竟是百万富翁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纽约州拉马波(Ramapo)警方7月1日通报,日前发现的在荒野死去的男子,调查发现竟然是一名百万富翁!

7月1日,拉马波警方宣布,上周五在一片树林发现的尸体,属于79岁的康耐特(George Konnight),他自姐姐不久前去世后,独自居住在这片属于他的家族农场,他的银行户头里有超过3百万美元的存款。

警方通报,康耐特的邻居报警,因为自从将近3周前最后一次看到康耐特独自走在附近的一条路上后,一直没有见到他的身影。

带着警犬,警方在康耐特农场的一片树林中发现了他已经腐烂的尸体。拉马波检察官艾玛上尉(Lt. Mark Emma)介绍,康耐特生活非常简单,是一名十足的隐士。“他的房子一团糟,会让人们认为是一栋弃宅。”

与康耐特自1956年就做邻居的艾瑞克森(Eugene Erickson)介绍,康耐特和他的两个姐姐,都不与外界接触,当在路上遇见时,艾瑞克森会向康耐特问好,但康耐特只是挥挥手,很少说话。他介绍,康耐特与姐姐都没有子嗣,似乎都从未结婚。

艾玛上尉介绍,康耐特似乎是打算去树林找柴禾,身上带着一个打火机,或许是因身体疾病而意外死亡。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康耐特通过出售家族在北拉马波的一片31.5英亩的土地获得巨额收入。

艾玛说,目前尸检结果尚未出来,康耐特的具体死因还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