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马仔神经兮兮 “春游示威游行”不奏效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七一”前夕被“开除党籍”,并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徐才厚被外界视为是“江泽民在军中最爱”,加上已经是“死老虎”的周永康,江泽民的两只“大老虎”级马仔均被习近平掀翻。有分析认为,江泽民及其马仔此前“神经兮兮”的“春游示威游行”并不奏效。

6月30日,徐才厚落马的消息证实了此前关于今年3月徐才厚即出事的传闻不虚,即在3月15日,徐才厚就被正式调查。

徐才厚成为十八大以来,落马的现任或前任中共官员中级别最高的一个,他也是因贪腐被拘查的军中最高官员。

徐才厚一向被外界视为是江派人马,是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与徐才厚同日被宣布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的还有江派的另三只“大老虎”:中共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原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永春。

外界总结称,徐才厚曾经是江泽民的“枪杆子”,前610特务头子李东生是江泽民集团的“笔杆子”,而蒋洁敏和王永春则是江氏集团的“钱袋子”。

腐败老常委“春游游行”

今年4月份,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遭到起底。有海外媒体曝光江志成和他的“博裕资本”,利用江泽民的人脉大肆敛财,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新兴私募股权市场获得巨额利润等的内幕。

有海外媒体报导称,在外界已普遍认定周永康成了“死老虎”,西方媒体还在不断起底周家贪腐内幕的压力下,江泽民家族直接面临腐败丑闻,更促使江泽民和他树荫下的各大马仔神经兮兮的集体出来“春游示威”。

4月19日、21日,江泽民公开在扬州、上海露面,不但官媒不予以报导,而且大陆媒体普遍噤声。5月20日,普京会见江泽民的时候,江又罕见成为“哑巴”,报导中没有提及江泽民一句话。

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山东游览济宁和曲阜后,于4月19日上了河南嵩山的少林寺。

前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贾庆林考察了位于湖北省的东风汽车公司襄阳基地和十堰基地,虽然东风汽车官方网站已对贾庆林视察公司做了报导,但官方媒体并未关注。

5月14日,江泽民长子江绵恒陪同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参观上海韩天衡美术馆,此消息被几乎所有大陆正式官媒过滤,只有一些门户网站等对此进行报导。

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曾发布消息称,针对当前中共的反腐败运动,江泽民向习近平施压,要求现领导层收控、放慢数十年来最严厉的反腐败运动。

有分析认为,徐才厚被正式宣布落马无疑是给了江泽民一记响亮的耳光,也是对江泽民、曾庆红等大老虎发出的警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