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最新进展 央视主播成秘密联络员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军界的“大老虎”徐才厚,从被秘密拘押调查到被北京当局揪出来“现形”亮相,只用了短短3个半月的时间,这让关注中共政治局势的看客们很是兴奋了一把,也点燃了公众对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最终下场的关注热情。日前,有香港媒体引述消息来源称,周永康掌权时曾插手中共军方,而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就是周和军方势力的秘密联络员。

香港《东方日报》日前引述“知情者”披露,周永康当年掌权的时候曾插手军方,中央电视台女主播叶迎春曾是周永康和军方势力的秘密联络员。

报导称,周永康竟染指军队,与军方势力相勾结,这个居心叵测的举动令中共高层大为震怒,因此周永康难以得到北京当局的“特赦”,终究难逃法网。

据公开的资料,叶迎春早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1991年,担任景德镇电视台的主持人。1993年,担任江西电视台《新闻联播》播音员。1994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的首届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值得注意的是,1996年,叶迎春开始在中共中央电视台《军事报道》栏目担任主持人。当时的叶迎春在镜头面前总是一身戎装,并佩戴上尉军衔。

此前曾有海外中文媒体引述“央视知情人士”透露说:“叶迎春当年一进入央视就备受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的关注和欣赏,两人很快就有了密切的关,当时这在央视内部已不是什么秘密。”

据称,正是在李东生的特别关照和提携下,叶迎春变成了央视四台的“台柱子”。之后,李就把叶介绍给了周永康,叶也把握住这个“高攀机会”,攀上了周永康这个大靠山。而且就在周永康于去年底遭当局软禁之前,周、叶二人还曾在一地下停车场“搞车震”,被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看了个明明白白。车震过后的第二天(2013年12月1日),周永康就被软禁了,从此音讯全无。

今年1月中旬,海外中文媒体盛传叶迎春因涉嫌卷入周永康案被中纪委调查人员带走“协助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