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温网卫冕梦碎 威廉夫妇也失落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2014年温布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九天的比赛,在男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穆雷不敌保加利亚选手季米特洛夫,无缘四强。

世界三号种子、温网卫冕冠军穆雷,尽管在前四轮比赛中一盘未失,却在八强赛中状态不佳,以1-6、6-7、2-6连输三盘,败给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而这却是季米特洛夫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温网四强。

穆雷在赛后承认,连输三盘虽然令人吃惊,但他确实有不少有待提高的地方,需要好好反思自己。

穆雷:“我需要冷静一段时间,提高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之前的几次大满贯赛事中我输了不少场比赛,甚至连续输球,表现很差,所以我需要好好反思一下,想想自己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27岁的穆雷在去年温网夺冠,成为英国77年来首位本土冠军,今年满怀信心重返温网,更引来英国媒体和权贵的广泛观注。这次止步八强,失落的不只是穆雷,前来助阵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难掩失意,扫兴而归。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