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青年轮奸广东少女 7人仅获缓刑 网友炸锅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广东吴川14岁少女柯某去年5月7日凌晨惨遭12名青少年轮奸,去年12月,吴川市检察院对董某等12名被告人分别以寻衅滋事罪、抢劫罪、强奸罪提起公诉,近日,12人分别获刑3-12年,其中7人仅获缓刑 。引发网友强烈不满,呼吁检察院严惩。

7月2日大陆媒体报导说,去年5月6日23时许,柯雯乘坐表哥柯强的摩托车途经吴川江心岛桥,与董某、陈某僧、陈某、康某浩、欧某彬等9人驾驶的摩托相遇,董某等拦停柯强的摩托,任意殴打柯强等。

此间,被告人李某等三人驾摩托到达江心岛桥,停车在旁观看。柯强等人被殴打后往江心岛方向跑,柯雯即向江心岛牌楼方向行走。董某等人见柯强等跑离现场,用摩托防盗锁砸打柯强的摩托车,合力将车抬起扔进江里,往同德城方向逃跑。

陈某僧驾摩托搭着董某逃到江心岛牌楼约10米处发现柯雯,董某下车强行将柯雯拉上摩托,挟持着往沿江路行驶。陈某等10人驾乘摩托跟随,12名被告把柯雯挟持小路,拉到路段、岭脚多次强奸、猥亵。

事发时,12名案犯并非全部互相认识。当地警方案发后曾通报,这伙人临时聚集。决书显示,12名被告中,案发时4人只有14岁,年龄最大的是陈某僧,仅17岁又两个月。

那场惨痛经历之后,回到家的柯雯很快出现精神方面问题。几天后,柯梅与丈夫将女儿送往湛江的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被诊断出患上应激性精神障碍,主诊医生建议入院治疗。

直到目前,每天,柯雯躲在临时住所的房间里,躺在床上不能与陌生人接触。怕光,房间窗帘永远是拉上的。怕黑,晚上睡觉,柯梅与丈夫要抱着孩子睡觉,整夜不能关灯。

吴川市法院近日,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寻衅滋事罪、抢劫罪、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董某、陈某森、李某豪犯、陈某东、康某豪等12人有期徒刑3年—12年,其中7人仅获缓刑。

对于上述判决,被害人家属十分不满,向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寻求法律帮助。

吴川检察院也提出抗诉,认为此案是恶性暴力犯罪,具有巨大社会危害性,应当严惩。

网民声讨

该判决引来网民一片声讨,要求严惩12名嫌犯。

支持抗诉,强烈要求严惩暴徒!团伙犯罪对社会的危害性更大,且这种团伙具有明显的黑社会组织性质,必须重刑!

12人全部判绞刑死刑,将其事迹和家人公布在央视,让全国人民警示。

希望纪检部门彻查一下此案的法官在此案中是否存在黑幕,是否存在权钱交易。

法律该修改了,十岁以上的犯罪都不能姑息,现在中国的青少年暴力事件真是惨不忍睹啊。

对比一下美国的法律,对这种非人道的犯案事件一定要严惩。

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导,美国德克萨斯州韦科(Waco)一名15岁少女被同学诱骗翘课后,竟遭到包括同学在内的6名男子轮奸。目前,6名男子将各自面临1600多年的监禁刑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