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万庆良不仅玩共用情妇 还包养一批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广东省委原常委、广州原市委书记万庆良目前正接受中共的调查。连日来,万庆良共用情妇的丑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据报导,传万庆良不仅玩共用情妇,还包养一批情妇。

上个月的27日,万庆良突然遭中共中纪委拘查。随后传出,万的问题涉巨额受贿、揭阳窝案、包二奶私生子等。

海外媒体报导说,对万庆良来说,这或许是早已经知道的结局。2012年12月,陈弘平被带走调查。2004年9月到2008年,万庆良曾担任揭阳市委书记。那时候陈弘平就一直是万庆良的“工作搭档”,在万庆良升任广东省副省长之后接任其揭阳市委书记一职。

就陈弘平被带走调查后,当地人爆料“陈弘平骄奢淫逸,奢华程度令人发指,其贪腐数额达好几个亿。并有多处房产和多辆轿车,曾强制卷走揭阳市区附近的一处土地房产,以低于市场不到十分之一的价格收购,然后转给其儿子所在的房产公司开发房地产。”

这家公司正是广东创鸿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11月14日晚,广东创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鸿明被刑拘,原因是涉嫌行贿揭阳前市委书记陈弘平。

早在陈弘平案发时,揭阳当地就盛传万庆良与陈弘平和揭阳腐败案件密切相关,万庆良也一度被传涉案受到调查。还有传言万庆良包养一批情妇,甚至与陈弘平共用情妇。

据报导,据《一财网》报导称,多位本地消息人士指,万牵涉的主要问题应该与揭阳窝案有关。

海外《新维月刊》曾披露,万庆良主政揭阳时就女朋友多多,还与情妇育有私生子;调到广州任官后,他死性不改,一度被人举报到省纪委,但因有时任省长黄华华在上面罩住,安然无事。

万庆良,是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毕业于嘉应师范专科学校,曾担任梅州、揭阳、广州领导职务,现任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