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九成厅级贪官包养情人 甚至共用情妇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贪腐伴随性丑闻,这似乎成了中共官场上一种打不破的魔咒。此前中纪委官员披露的一组惊人数据,近日再次被网友翻出。

这则消息是在今年2月底,官方媒体报导原山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道铭被调查,涉嫌贪腐和包养多位情妇一事时披露的。

当时,中纪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刘春锦称,受处分的厅局级干部中,90%的落马贪官都有包养情人,甚至有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的现象。

文章举了几例:原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成克杰的身后站着情妇李平;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身后站着情妇李沙娜;原济南市委副书记段义的身后站着情妇柳海平;原安徽副省长何闽旭的身后站着情妇柯素珍;原厦门海关关长杨前线的身后站着情妇周兵。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原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同海的身后站着共用情妇李薇。

这则消息随后被转发热议,不少网友对这一数据之高表示吃惊,但也有不少人认为,中共体制使然,没有什么可吃惊的。

中庭月华:当年被妖魔化“共产共妻”,而今竟然在某些要员身上实现了。

小镜看世界:[吃惊]省级巨贪大多经中央党校培训的,这是什么地方仅出大量巨贪?

木于:好的制度让人变好;坏的制度让人变坏。好的环境让人变好;坏的环境让人变坏。好的组织让人变好;坏的组织让人变坏。好的文化让人变好;坏的文化让人变坏。

关注新闻者:共产党吗!共别人产,共别人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