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人案小S今出庭 否认涉及内线交易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艺人小S徐熙娣的丈夫许雅钧,身陷胖达人炒股案,台北地方法院进行审理,今天(7/3)下午传唤艺人小S出庭作证,并公开旁听。小S、婆婆黄秀真、许庆祥父子,一家4口以证人身份作证,厘清去年7月24日从台东打到美国的两通关键电话的对话内容,是不是许庆祥在跨海报内线、通知儿子赶快卖股票。

小S的公公许庆祥在去年7月24日从台北家中,致电给人在美国的小S手机,通知许雅钧卖股票涉及内线交易,但小S否认,坚称电话是她与婆婆黄秀真间的“婆媳对话”,还说婆媳感情好,没事就闲聊,不过检察官一口气问了42题。

黄秀真则说,自己当律师执业多年,她来作证就是陈述事实,为丈夫、儿子作证,绝对不会偏离事实,自称是人如其名,“我很真,就像我的名字很真”。

检察官质疑,小S与丈夫在去年7月21日抵达美国时,就已打电话给婆婆报平安,为何婆婆又要在7月24日上午9时许,从台北许家,拨到美国的小S手机,小S答:“婆婆要问我们在美国过得好不好。”

检察官质疑为何当天黄秀真致电小S,不久小S又越洋回电谈了3分多钟?黄秀真回说,“没什么奇怪,你有什么疑问?家人讲话就是这样,怎么会计较讲多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