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回音》地球少年遇见外星人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科幻新片《地球回音》本周上映,当地球少年在野外的郊区遇见外星人,会发生什么事呢?一起来一探究竟。

《地球回音》故事叙述塔克、蒙克及亚力士三名好友莫名其妙开始接收到奇怪的加密简讯。他们开始求助,然而所有人都不把这些简讯当回事,于是,他们三人自行展开一段秘密冒险去破解这些密码,并追查它们的来源,他们最后发现一群来自外星球的物种正迫切需要他们的援手。

《地球回音》演员Ella Wahlestedt:“《地球回音》这部电影鼓励孩子们走出来并参与,它教导我们,我们可以改变事物,我们只需要抓住那个机会。”

参与演出的演员说,导演给他们很多的想像空间。

《地球回音》演员Teo Halm:“有很多场景我们只有基本框架,大概讲些什么,导演戴夫让我们自由发挥很多的细节。”

导演格林表示,透过角色的未知的角度建立观众的好奇心,是电影最令人兴奋的部分。

《地球回音》导演Dave Green:“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讲述一个关于孩子们的故事,他们绝对有勇气靠自己改变事物,这也同样适用于像Echo那样的小生物。”

《地球回音》将于国庆周上映,要带大家一同冒险,看他们是否能将外星人带回家。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