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绍兴雇黑帮4人押返女访民杨冬英拘留10日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我是吉林访民王晶, 2014年7月1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接到杨冬英发来求救信息称:

‘我到府佑街派出所,那里人山人海,至少聚集1千多人,都是到中南海周边上访的人士,被一车车拉走。19时38分许,我被拉到久敬庄,刚下车,我们政府来了6个人,要拉我走,我不肯跟他们走,现在他们在门口守着呢,等下我的手机可能就被抢去。他们每次都雇黑帮,用小轿车或是面包车把我押走,也不给吃饭,不准上厕所,只能在高速公路旁边在他们的看管下方便。 押回老家就送拘留所。’

7月3日下午15时20分,杨冬英用拘留所的公用电话0575-87210063打给我,说她已经被当地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做出拘留10天的处罚,现在是拘留所的放风时间。杨冬英说,在她7月2日早上5时许,在公厕里和我通完最后一个电话之后,被黑截访人员发现,手机被他们抢走给摔坏了。

王晶恳请各界媒体及正义人士关注我们这群弱势群体,关注杨冬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