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臂哥儿双脚驾车 左脚控盘右脚挂挡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正常人靠双手能够安全驾车无事故,已是不易,日前,湖北高速公路惊现无臂司机,左脚操控方向盘,右脚挂挡,动作精准娴熟,自称已开车行驶16万公里,从没有发生过意外。

据大陆媒体3日报导,7月2日下午1点左右,湖北沪渝高速公路在盘查车辆过程中,一辆黑色轿车看到关卡,突然改道驶向最边道领卡,上前盘查的交警一看不禁愕然,只见身着短体恤的男司机,两袖空空,而控制方向盘的竟是一只脚,当被要求立即下车时,看到有人过来盘查,无臂哥儿娴熟地用右脚大脚趾和二脚趾夹住档位推入空档,再用右脚夹住车钥匙旋钮熄火。

原来无臂哥儿姓郭,现年45岁,是车主,正准备送朋友去仙桃市毛嘴镇。

据其自述,因为7岁时在割草的过程中,不幸触到高压电线,双臂残废。无臂哥虽失去双手,但并没有因此停下人生的脚步,他学会用脚实现生活自理,甚至写字,靠自己勤奋的双脚,他不仅拥有幸福的家庭,还赡养80岁父母,供儿子考上了大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