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真得叹为观止!超立体3D绘画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讯】眼睛看到的东西就一定是真的吗?意大利艺术家马赛罗•巴伦海(Marcello Barenghi)只用了纸和笔,加上他的创意巧思,就画出了不可思议的3D立体图画,让人真假难辨。让我们来看他是如何做到的。

看看这个躺在桌上的酒瓶,你看得出来,它其实是一张画吗?

很神奇吧?来看它是怎么画出来的。先用铅笔在白纸上勾出轮廓。

接着,用水彩局部上色,很小心的留出高光部分。

要想做出逼真的3D效果,每一步都需要很用心。

就是这小小的瓶盖部分,巴伦海就使用了多种不同的彩色铅笔,还有水笔和签字笔,做出了深浅不一、明暗对比的效果。

一笔一笔的描绘,一层一层的叠加,做出自然的过渡。用白色画出反光,用黑色加强阴影。

每一个部位都精心雕琢,而酒瓶的立体感也越来越强。

最后不忘做出光线透光酒瓶,映射到纸面的效果。是不是和真的一样?

现在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巴伦海也凑个热闹,为自己画一座奖杯。

这是巴伦海最新的作品钢铁人,眼睛看上去就像真的在发光一样。难怪网友惊叹巴伦海是不是从外星球来的。

其实,巴伦海是知名的插画家兼平面设计师,不过这样的创作可是相当艰辛。光是这幅钢铁侠,就让他画上7个多小时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