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2条微博(2014-7-4)

Greenbrothers:谷歌、line,现在连OneDrive都被墙了。纵观全球,独你设的局域网最妙。这特么就是闭关锁国啊。这特么就是自信的拆那梦。我想说你特么在世界就是坨又臭又烂的屎。你掌控的这个国的国民无不以脱离摆脱你为幸福。你拉低了人类进入更高级别文明的进度。若干年后你会在人类历史上留下浓重的耻辱的一笔。

大国空巢2030年50后80岁80后50岁:才传出万庆良与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共用一个情妇许小婉,情妇为他俩各生下一个儿子,又传出徐才厚与儿子共同享用一个情妇张澜澜!许小婉生的两个儿子倒是可以称兄道弟,张澜澜要是也替这爷儿俩各生一个儿子,那他们该怎么称呼啊?后清真是官越大做的事越离谱。

青翠_绿竹:【惊掉你下巴的消息】冒泡无罪:据消息人士透露:到目前为止,因涉及徐案而被调查处理的军队体系内部的蛀虫已经超过870余人,{涉案总金额占去年军费总开支的28%以上}。——现在俺理解了,天朝为何不敢公开自己的军费开支:怕对不上账… .

给予尊严:妈呀好淫乱耶!徐才厚包养“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原名张晓雪,战旗歌舞团演员、四川台播音员,徐把张从成都调北京总政歌舞团。还为她注册北京世纪锦绣娱乐公司,就她一个艺人,年耗资数亿。张要拍戏,就雇班子为张个人量身定做拍六七部连续剧,无论拍得如何低俗,均令央视李东生在黄金时段播出。

陈沪华:只要这个恶魔的像还在墙上还在币上,中国大陆就休想得到国际上的尊重,就休想融入国际文明社会。//@兰园日记: //@俏楚玉: //@武三反思: 俄罗斯说一句民谚,你可以谎话领先世界,但走出去就别想回头。 _____愚蠢的民族也有真知。//@龙望东:武老这篇文章,看得我有些绝望了

冯永锋://@虾米郑贤春: 骗是天朝政府部门一大执法特色//@假装不是律师: 派出所的行径不得不点赞啊,对当事人就诱骗,对关心案件的人就寻衅滋事,//@冯永锋: 你的意思是可以?//@假装不是律师: [good]//@冯永锋: 派出所可以这样诱骗公民吗?

8k7a好友社区://@wuqiang788: 揪出的贪官占潜伏的占举报的比例各多少?我没感觉到官员有向廉洁公证积极为民办事方向好转。只见喊冤帖转发万次无人管,贪官一手遮天时访民不得越级寻青天;只见万庆良高喊坚决反腐坚定走群众路线原来是表演,不知还有多少万庆良仍在雷鸣震天般空喊?

陈云华v:房价依然还要涨,强拆依然没商量。空气依然呛得慌,河水依然浑浆浆。言论依然要管制,新闻依旧像扯谎。宪政依然是幻想,特权依然疯颠狂。延迟退休不过瘾,养老还需先有房。天苍苍,野茫茫,咱们依旧是群羊。

财经网:【人民日报:李鹏对子女要求严格 不接受他人的礼品】1983年,李鹏就任国务院副总理前夕,特意找三个孩子谈话,并约法三章:在家里住就要遵守家里的规矩,不得夜出不归。每月要交10元 生活费,但父母不会花你们的钱。不能向他人借钱,不能替人传递信件和接受他人的礼品。

北京朱维民:如果在半年前、人民日报用同样的行文方式和内容来歌颂徐才厚、相信大家也不会感到奇怪。因为那些编辑们深信老百姓都是瞎子。

陆天明:几年前在深圳深入生活,知道一起逃港事件,说当年曾有百万计的深圳人为生活计而逃往香港。后来这边好了,这些人又回流了。但现在又有一个新的“外逃潮”,大批官员大批富人把家属和财产转移到国外。怎么看待这两次“外逃潮”?我说,第一次是无奈。渔民农民要活命嘛。这一次这些官员和富人则是无耻。

王海涛W:某监狱 李代沫抱拳道: “在下李代沫,西毒。” 一白发老者马上走过来寒暄:“久仰久仰,在下北丐薛蛮子”,然后指着旁边捂着屁股的小孩说:“他是东邪李天一‘’;话音未落, 只听阴暗的角落里, 传来冷冷的声音:“寡人南帝薄熙来”。然后地牢里缓缓传来一声咳嗽:本座乃中神通周……永康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