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奸风暴” 男一号将花落谁家?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日前,中共中纪委网站一口气通报7名落马官员被开除党籍,其中5人被指“与他人通奸”,至此,中共十八大以来被宣布涉通奸人数增至7人。有评论分析,接下来,通奸风暴或将再起波澜,最大的男一号将花落谁家?你懂的。

7月2日,被中纪委通报双开的7人,包括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公安部警卫局原正师职参谋谈红,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 文,武汉市新洲区委原书记王世益,宜昌市原副市长郑兴华和湖北省鄂州葛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中共工委原书记陈伯才。

中纪委网站通报,称冀文林、余刚、徐同文、王世益和陈伯才等5人都涉及“与他人通奸”。据悉,至此,中共18大以来查处的官员中,至少有7人被通告事涉通奸。

此前,刚刚查处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原副总经理戴春宁和原无锡市委书记毛小平被通告“与他人通奸”。

以往,中纪委在通报官员违纪涉不正当男女关系时一般使用“作风腐化”、“道德败坏”或“与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等词。

最近中纪纪委通报中频步使用“通奸”一词引发舆论关注,6月7日中共中纪委网站解释“通奸”时称,有配偶的一方与配偶以外的异性自愿发生性行为,属于违反社会道德的行为。

“通奸风暴” 男一号将花落谁家?

海外中文网站刊发文章指出,从中共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到冀文林、余刚、谈红,3天之内先后出现在中共中纪委黑名单的6名官员,都与床榻上那只病恹恹的“大老虎”有直接关联。仿佛“昨日重现”般,“原常委”、“某领导”、“你懂的”,再次以若隐若现见诸各大媒体。

很多媒体揣测,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收网在即,毕竟老虎牙齿也基本上拔完,从调查前军委书记徐才厚到公之于众,周案势力触角延伸到石油、政法、四川等各个角落,案情之重大、牵扯人员之广泛,恐怕要超出很多人可承受的范围。

报导说,上梁不正下梁歪。亟待打掉的“上梁”周老虎,左手敛财,右手聚色,骄纵奢侈,日啖白鸡,并有着“白(百)鸡王”之称。已经被清除的周案众多“下梁”,聚色骄纵亦毫不逊色。

中共中纪委通报的“秘书帮”,除了惯常的受贿、贪污等等,最为夺人眼球的字眼非“通奸”莫属。

中共中纪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刘春锦和中共政法大学教授巫昌祯教授给出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共官员腐败60%以上跟包“二奶”有关系,被查处贪官中95%的人有“情妇”,甚至有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的现象。

刚刚落马的徐才厚和周永康等人。此前也多有“公共情妇”的传言。报导说,接下来,通奸风暴恐或将再起波澜,最大的男一号将花落谁家?嗯,你懂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