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举行盛大游行 欢庆美独立日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今天是7月4号,美国独立238周年的纪念日,独立日也成为美国的国庆日,全美各地都会有庆祝活动,许多大城市还有盛大的花车游行和烟火表演,从中可以感受美国人的爱国热情,我们首先去看看美国首府华盛顿的独立日大游行。

这里是华盛顿DC的宪法大道。现在是11点45分, 盛大的独立日游行正式开始。

在摩托车开道下,美国各兵种的仪仗队步伐整齐,紧随其后。绵延数英里的队伍中,有各具特色的军乐团,花车队,也有巨型卡通气球以及民族歌舞。

加州游客Jone:“每个人都在展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吧,所以穿得都花花绿绿的,很高兴。

南卡州游客Suellen Diaz:“我在美军服役,从军后就再没来过。我先生也是军人,最好的朋友也是。现在(观看游行),感到更有深意。”

众多的游行团体中,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阵容最为庞大。今年是他们连续第12年被邀请参加华府大游行。整齐的列队,鲜亮的服饰,以及庄严的乐曲,吸引沿途数万民众欢呼拍照,并赞叹不已。

内布拉斯加州游客Jean Clough:“他们的服装如此美丽,演奏的乐曲更令人惊叹﹗叹为观止。非常感谢你们﹗”

作为首都,华府的独立日大游行极具象征意义,既展现出美国的建国历史和多元文化,更让人们重温美国自由民主的立国精神。

维吉尼亚州游客:“我想美国当然会贡献世界,支持全球的民主,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以及美国公民所享有的所有自由。美国生日快乐!”

维吉尼亚州游客:“美国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