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说台语 “好久不见”台下都听呒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出席品牌代言活动,韩星李敏镐抵台短短六个小时,因为演出韩剧继承者们,让李敏镐人气连翻涨,记者会现场涌入大批媒体。而李敏镐也展现亲切的一面,先是用中文跟大家问好,还想用台语跟大家说好久不见。

韩星李敏镐:“大家好!我是李敏镐。”

先是用中文打招呼,后头的那句话一连说了好几次,却让台下的媒体一阵茫然,原来李敏镐想说的是,台语版的好久不见。

翻译&主持人&李敏镐:“他想说台语,我教他一下。好久不见是这样讲吧。好久不见。”

因为演出韩剧《继承者们》,让李敏镐在亚洲地区人气连翻涨,除了长腿欧巴,还多了“亚洲男神”这个响亮的称号。

韩星李敏镐:“非常喜欢这样的称呼,因为这是大家热情帮我取得名字,所以不会特别感到压力。”

就是这个笑容迷倒粉丝,李敏镐被问到,最喜欢自己的哪个部位,他的回答很特别。

翻译&主持人&李敏镐:“应该是眼睛吧。(为什么)不是眼睛是瞳孔。很神奇的是,演戏时只要灯光稍微照映过来,眼睛会有一点闪闪发亮。”

出席品牌代言活动,吸引大批媒体到场,李敏镐抵台短短六个小时,也没忘记和粉丝见面会,100位幸运粉丝可以与李敏镐近距离互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