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狗粪传恶臭邻居提告 饲主判赔15万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讯】住在公寓或大楼有养宠物的饲主得注意自家宠物的清洁卫生了,不然影响到邻居作息可能会被一状告上法院,赔上大钱也伤了邻居间的和睦。一名住在新北市的住户就因为同栋的邻居有养宠物却传出阵阵恶臭,忍无可忍向法院告状,结果饲主被判要赔偿台币15万。

中视新闻报导,颜姓妇人说,从屋内走到窗边就能闻到阵阵恶臭,到了阳台更不得了,得戴上口罩才能晾衣服,连在客厅看电视都得关上窗户,而臭味的来源正是楼下萧姓住户的德国狼犬。

养在仓库的狼犬,现在只有阵阵狗味,看不到狗粪便,不过颜姓妇人控诉,4年来狗粪味浓厚,影响他们一家三口健康,向萧姓饲主反映却不见改善,只好走法律途径,不过但是饲主辩称,粪便每天都有清理,法官根本不了解实际状况。

其实就连工务局、环保局来勘查,都认定有明显异味,以此法院认定侵害居住安宁判赔15万,但萧姓饲主认为,是两家人之前因为漏水问题使邻居挟怨报复,一定会在上诉到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