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防暴恐 竟软禁陕西72岁老妇!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014年7月5日是中国新疆乌鲁木齐暴力事件5周年。在这5周年的前一天,陕西一位74岁的老妇人王莉萍,被当局以新疆7.5暴力防恐事件为名,被软禁在西安市户县太平峪景区一家农家乐里,被4名官员看守。

2014年7月4日晚21点50分左右,西安市莲湖区4名政府官员上门,将正在睡觉的74岁的孤寡老妇王莉萍连夜带走。名义是防止新疆7.5暴乱事件。

7月5日中午,被软禁在西安市户县太平峪景区内一家农家乐里的王莉萍,在电话中对《新唐人》记者表示:“昨天晚上9点多4名官员闯进我家,我正在睡觉,说是为了防止新疆7.5事件给我带走,现在一农家乐里。”

王莉萍还说:“我这一生,唉!14岁不知什么事,被当局扣上反革命罪名,坐牢10年,遭受过酷刑,上访60年什么也没有解决。昨天这个事,我户口所在地是西安市莲湖区,我和老伴多年前被我们当地政府利用职务之便强行判离婚,我独身一人长年在西安市灞桥区半坡村租房生活。他们又跨区把我当成恐怖分子带走。”

今天(5日)下午,记者打给看守老妇身边官员电话,没人接听。

西安一位姓李的女访民表示:“真是荒唐滑稽,政府坏事做多了,已经惊慌惊恐,防恐都防到老太太身上,新疆离我们那么远,老太太要是恐怖分子,那天底下没有好人啦,真是可悲。”

据西安访民陈玉梅称,中央巡视组近日已经到达陕西:“王莉萍这次被软禁,可能是政府怕他跟巡视反映冤情或者防止她到北京上访。”

王莉萍是西安市第一织补袜厂退休工人,也是一位民间漫画家,常年利用漫画揭露中共罪恶,令当局非常头痛和恐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