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厨小笼包初体验 鼎泰丰将前进杜拜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台湾知名的小笼包鼎泰丰要到中东的杜拜开店了。对于回教国家不吃猪肉,鼎泰丰董事长说,会推出其他口味来满足消费者。另外,鼎泰丰还来了一位美国名厨,动手体验做小笼包,直呼好难。

听从指示,小心翼翼压着杆面裩。美国在台协会处长马启思和美国名厨布莱斯.吉尔摩,今天来到鼎泰丰,亲自体验,做小笼包

接着要来挑战小笼包最难的,小笼包18褶。鼎泰丰董事长亲自指导,不过,两位外国朋友,一开始好像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后来,好像渐渐有抓到感觉啰。

美国在台协会处长马启思:“(这是你第一次试着自己包小笼包吗?)对。(感觉怎么样?)我觉得我还有很多要学。(很难吗?)非常难,那需要技术和天赋,很有趣。”

美国名厨布莱斯.吉尔摩:“我觉得参加这个还满不错的,看你们怎么做小笼包。做小笼包很特别又很好玩。我想我会想多练习,看看能不能做的很好,或许把它带回美国。”

几乎是外国饕客共同的台湾美食记忆,鼎泰丰董事长杨纪华说,明年还将前近中东。

鼎泰丰董事长杨纪华:“预计大概明年初,会在杜拜开店。”

在海外已经有数十家分店的鼎泰丰,对于到中东展店显的很有信心。

鼎泰丰董事长 杨纪华:“所以我们会鸡的口味、羊肉的口味、牛肉的口味。顾客我想都会喜欢我们的,亚洲人、欧洲人、中东人都会喜欢。”

除了杜拜,明年一月也计划在菲律宾展店,要继续用美味的十八折小笼包,成功创造台湾的美食外交。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