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门将霍华德 网友拱做国防部长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本次世界杯美国队虽然已经遭到淘汰,美国总统欧巴马,仍然在谈话中感谢美国队在巴西世足赛的贡献,尤其提到门将霍华德的表现令人难忘。

在周五的每周例行讲话中,欧巴马感谢美国队在巴西世足赛的贡献,让美国“自豪”。尤其是门将霍华德(Tim Howard)一夫当关的精神。

在美国对上比利时的比赛中,霍华德整场作出16次扑救,不但创下1966年来最多门将扑救的记录,也让美国队能够进入延长赛,虽然最后美国队还是输给了比利时。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知道网友在白宫网站提出请愿书,建议由霍华德来出任国防部长。但目前已经由哈格尔担任国防部长,如果未来有空缺,我会考虑这项提议。”

欧巴马同时也提到美国独立纪念日的重要性,他感谢这238年来,曾经守护国家安全的人们,也祝愿所有人都有愉快的周末假日。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