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林佳陵偕学弟妹 现身华纳玩快闪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向来都是在伸展台出现的模特儿们,今天为了宣传自家的比赛,在信义华纳威秀玩快闪,大跳啦啦队舞,而都是比赛出身的二位模特儿,林又立和林佳陵也鼓励有梦想的年轻人可以藉由参加比赛圆梦。

一身轻装的模特儿们,在信义华纳威秀玩快闪活动,大跳啦啦队舞。都是因为参加比赛而走入模特儿界的林佳陵和林又立说。

艺人林佳陵:“我觉得如果没有报名这个比赛的话,我现在应该就只是个很普通的上班族。报名这个比赛之后,真的让我实现了当模特儿这个梦想。”

艺人林又立:“一定要让自己的生活有所挑战,因为你在挑战之中,你可以更有自信,然后甚至更了解自己想要什么。”

虽然身为模特儿,林又立在日前成为台湾第一位,完成250公里极地越野超级马拉松的女性参赛者。

艺人林又立:“最特别的不见得是跑完那250公里,反而是我在准备的这一段过程里面,或者是在跑的当下,我真正体会到了很多,其实真的不要害怕去追寻梦想。”

林又立也说,挑战虽然辛苦,但真正得到是内心的茁壮。勇敢追寻梦想,林又立和林佳陵鼓励大家勇于追梦。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