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镕基罕见向江泽民发难 批破格提拔周永康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香港《争鸣》杂志今年7月号披露,卸任后一度低调的前中共总理朱镕基,曾在退离休政治局常委组织生活会上,罕见的点名斥责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涉及违法犯罪”,并抨击“党内把个人长官意志凌驾(于)法律、规则(之上)”。有分析指,朱此话是在暗批江泽民破格提拔了周永康

朱镕基斥周永康涉犯罪 暗批江泽民破格提拔

据公开的资讯显示,朱镕基对周永康的为人颇为不屑。

《争鸣》杂志今年7月号发文披露,2013年6月初,朱镕基在退离休政治局常委组织生活会上,谈起了周永康的问题。他严厉指出:“周永康的问题已经不是一般违纪,而是涉及违法犯罪。中央展开对周审查是正道。最后要对全国有一个交待。周永康是一个伪君子,典型伪君子,这样的人能在中央政治局呆了十年也不易。问题就出在审核、提拔、晋升干部机制上。我看本子上列得很明,如按本子上照办,周进不了中央,当不了公安部长,更何谈能任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反映党内把个人长官意志凌驾法律、规则的习惯根深蒂固。”

有分析认为,朱镕基所说的“党内把个人长官意志凌驾(于)法律、规则(之上)”,正是在影射江泽民破格提拔了周永康。

文章还引述“党内开明人士”的评价说:“中共领导人大多在位期间浑浑噩噩,唯一把手意愿是从,退位后亦多明哲保身,安享尊荣。朱镕基临老能说几句真话,难能可贵。”

朱警告周“不要在生活作风上跌大跟头”

周永康是江泽民的死党,自去年12月,周永康被调查的消息在海外广泛传播以来,“七•一”前后,江派官员密集落马,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原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这江派的“四老虎”同天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这“四老虎”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关键人物。7月2日,周永康的三大秘书再被抛出。外界分析周永康案在收网。

自2012年2月王立军夜逃美领馆,引发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倒台,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习近平的计划,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秘密曝光天下。

随后,周永康被调查的消息一直未断。去年原“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落马之际,就有报导称,李东生和周永康都是好色之徒。李东生投周永康所好,1998年4月,李东生将当时25岁的央视女主播贾晓烨介绍给周永康,周终于抱得“美人归”。

而周永康当年因常请假陪伴贾出游渡假,受到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的警告:“不要在生活作风上跌大跟头,是没脸做人的”。

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曾多次强奸妇女,并在其妻死于一场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周永康一手导演的车祸后,立即娶了据说是江泽民侄女的贾晓烨。

周紧随江积极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因心狠手辣和为个人目的不择手段,得到了江泽民的青睐。江选择其作为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工具,也让周成为继续其迫害法轮功政策的执行者。

周在90年代末从国土资源部长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周在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的一开始,就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任职期间,四川成为当时全国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7年,江极力把周永康塞进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代替罗干掌管政法委,延续其迫害政策。

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仅劳教、滥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的尸体牟利,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四川汶川强震中,中共对大规模地震知情不报、倒塌的学校建筑大多是豆腐渣工程等 事实令国内民怨聚集,尤其是周永康曾经任职四川。为了摆脱国内外强大的社会和舆论压力,周永康企图转嫁危机,继续诋毁被迫害达九年之久的法轮功修炼者。

在周永康的授意下,中共特务在海外采用围攻、谩骂、威胁、殴打等文革方式暴力袭击海外法轮功学员,并在国难当头之时,利用海内外媒体煽仇、嫁祸法轮功。

周通过 《侨报》硬生生地把法轮功学员打出的“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篡改成“天灭中国”以煽动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国内喉舌媒体在报道“天灭中国”时,总爱加上这是“据美国《侨报》报导”,因为他们自己也觉得这个谣言造得太离谱了,太恐怖了。就连读者也质疑:法轮功打出这种口号不太可能吧,“法轮功说天灭中共,倒是可能的。”

周永康不止指挥各级迫害法轮功的系统,而且流窜到全国各地,直接指挥当地610、国安、公安、社区特务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到一处,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就被绑架、加重迫害或办洗脑班精神摧残,那里的民众就被毒害。

2009年底至2010年初,周永康专门针对法轮功,给法院等部门下了“指示”,对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要从快、从重处理。

2010年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为了企图在2012年“上位”接任政法委书记 ,在周永康流窜到重庆之际,表现在重庆的“社区防控”政绩(迫害群众的能力水平 ),与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掀起重庆腥风血雨,操控重庆邪党610、国安、公安、社区特务,严密监控访民、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法轮功修炼者。

美国明慧网指出,周永康因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滔天大罪,必然随着中共解体一同被清算。人们看到的是中共内斗中周永康的失势,其实这表象背后是善恶有报的体现,是上天用这种方式对罪大恶极的邪恶之徒的淘汰,并在过程中让人们了解迫害法轮功的江集团和中共的罪恶,从而认清和抛弃它。

周曾暗抗朱对坑害四川劳工事件的调查

据公开的资讯,1999年,四川省发生了20万参与国际劳务输出的农民工遭强制割除阑尾和滥收费事件,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便是直接涉案人之一。

2013年12月31日,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负责人黄琦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曾表示,周永康在主政四川期间,培植了一大批与他关系密切的达官政要。四川发生20万农民工被强制切除阑尾事件后,朱镕基派了国安部长、公安部长、劳动部长等7部委的头儿,组成调查组来四川调查此事。但在调查过程中,周永康串通时任四川省纪委书记的沈国俊,以及时任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厅长的陈文清,一同将此事压了下去。

据公开的资讯,周永康能摆平此事,也得益于江泽民的庇护。

据黄琦披露,该事件中隐藏着巨大的贪腐黑幕:海外劳务公司原本每年每月向大陆每一位出国劳工提供200美元的人身保险金,而各地的劳务公司在政府部门组织下,侵吞了这笔保险金,没有为农民安置保险;同时,他们还向每个劳工收取500多元或700多元的手术费,强制他们切除阑尾;而医院实际向每人收取250至300元,每人都要被吃掉几百块钱的切除盲肠费。

黄琦表示,最大的黑幕是,按照当时国际劳工的有关规定,每一位劳工的月收入不得低于400美元,而从全国10个省区的全部调查来看,没有一个劳工的工资超过130美元。按照政府部门有关法律法规,劳务公司只能按每个劳工每月50美元来合法收取费用,但实际上他们每月吃掉了每个劳工220美元。

这批劳工出国打工的时间不少于3年,这样平均计算下来,每个人至少被吃掉了6万,这么多劳工共有100多亿被周永康等中共官员黑吃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