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加油 热狗“嘉年华”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新闻周刊(430)美国独立日有热狗大赛,巴西世界杯也有热狗嘉年华”。进入32强的国家,都能入选菜单,哪一个国家的热狗最受欢迎呢?一起来看看。

位于巴西世界杯足球场对面的这家热狗店,每天都提供招牌热狗。比如周三巴西日,顾客们享用的热狗就是巴西风格的。外面用绿色和黄色面包包着,里面是充满巴西传统风味的黑豆炖饭(Feijoada)。据说这款热狗非常受欢迎,让足球迷一口接一口,欲罢不能。

巴西球迷罗德里哥:“巴西热狗是最棒的,因为我们喜欢黑豆炖饭,搭配热狗吃,是另一种吃法。”

充满日式风味的日本热狗,馅料有:特色蛋卷、寿喜烧、和芝麻。意大利热狗则有满满的马苏里拉奶酪、意大利独特酱料与罗勒。而墨西哥热狗都当然少不了玉米片与呛红辣椒。

巴西热狗主厨卫斯里•马丘多(Wesley Machado)做的巴西热狗让美国妈妈笑开怀。

美国游客多娜•伊凡斯:“真的很好,豆子、肉团、热够真的很好吃。我想这是香肠。太棒了!”

随着16强赛展开,主厨马丘多考虑,只让16国入选菜单。但身为巴西人,他说很不希望巴西落选,但如果真的发生,他会一直让巴西以主办国的身份留在菜单内。这让喜欢这款热狗的足球迷们松了一口气。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