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店长32K 北市现场征才释212职缺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讯】台北市就业服务处表示,于7月8日下午开始举办现场征才活动,提供求职者212个工作机会,分别在7个就业服务站依次举行,职缺包括饭店业、餐饮业和保全业。

据中央社报导,台北市就业服务处表示,包括宴美企业有限公司(快乐柠檬)在承德就业服务站征才,释出职缺储备店长起薪32K(新台币3万2000元);饭店业涵社(寒舍)国际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在信义就业服务站释出工程部技术员;义式厨房NO.3/NO.2(二手、三手)的工作机会。

保全业也走专业服务,征求总干事、社区秘书等行政人员等人才,北市就服处表示,这次征才职缺尚有外场储备主管、领台收银人员、商场保全、空屋清洁员。

现场征才时间为7月8日下午在顶好就业服务站(捷运忠孝复兴站)、西门就业服务站(捷运西门站);7月9日下午在顶好就业服务站(捷运忠孝复兴站)、景美就业服务站(捷运景美站)、北投就业服务站(捷运北投站);7月10日下午在承德就业服务站(捷运圆山站)、信义就业服务站(捷运象山站)等。

参与厂商还包括高记食品有限公司、洁俐企业公司、天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东京都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家事多有限公司等企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