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要2亿镑补偿 女王劝查尔斯快离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讯】英国查尔斯王子再曝出要离婚。这一次,他的王妃卡米拉向他索要2亿英镑(折约3.5亿美元)的补偿,并威胁他要向外公布王室的内幕。对此,传言说女王要求查尔斯尽快离婚。

英国媒体透露,即将在7月14日出版的Global杂志,将公开英国王室的最新丑闻:查尔斯王子正打算与第二任妻子卡米拉离婚,结束两人仅仅延续了9年的婚姻。

尽管这一次是卡米拉提出的离婚,但她对此并不甘心,她提出2亿英镑的补偿,并且说,如果得不到这笔钱,将对外公开她所知道的王室秘密。

消息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对此非常气愤,指示查尔斯王子不要试着去安慰卡米拉,而是马上离婚。

消息还透露,女王因此召卡米拉进宫,用婉转但坚定的话语告诉卡米拉,她完全是一个耻辱,王室必须赶她出门。

报导说,尽管王室不可能满足卡米拉“无耻的求偿”,但还是会给她一点儿钱,让她回家。

后续发生的事件有些惊人。报导介绍,卡米拉从女王处离开就向查尔斯王子寻求安慰,但这一次查尔斯王子没有说软话,导致两人再次爆发激烈争吵。

早在查尔斯王子的第一段婚姻前,当时已婚的卡米拉就传出与查尔斯王子的不伦恋。这段不清白的感情最终导致查尔斯王子的第一段婚姻在第15个年头以失败告终。9年后,也即2005年,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在社会舆论的责骂声中结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