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不会单方面停火 战斗持续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乌克兰军队星期六从分裂武装手中收复了斯拉维扬斯克市,乌克兰官员星期天表示乌克兰的战斗还会继续,政府军不会单方面停火除非分裂武装放下武器。

经过一个夜晚的战斗乌克兰军队星期六收复了斯拉维扬斯克市,分裂武装逃往南方20公里的另一城市。

乌克兰政府表示乌克兰的战斗还会持续。

国家安全事务发言人李森科Andriy Lysenko:“乌克兰总统已经强调,不会单方面停火,除非恐怖份子无条件的放下武器,释放人质,在欧安组织国际观察员的参与下,政府重新控制乌克兰和俄罗斯边境。”

李森科还表示政府军的空袭在卢甘斯克港口附近炸毁了两辆分裂分子的坦克。

与此同时,从斯拉维扬斯克市和其他东部城镇被赶出的亲俄叛乱分子星期天被看到,聚集在城市顿涅茨克,他们的指挥官说,他们将重整旗鼓继续对乌克兰政府的战斗。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