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逮捕绑架杀害巴勒斯坦少年嫌犯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讯】以色列当局逮捕了六名涉嫌绑架并杀害巴勒斯坦少年阿布•柯戴尔的嫌疑犯。连日来,这名巴勒斯坦少年的死亡,在耶路撒冷和以色列的阿拉伯城镇引发了暴力抗议。

来自以色列安全部门的消息称,目前有六名犯罪嫌疑人在押,但随着对柯戴尔遇害案的调查进展,嫌疑人数可能会变化。消息表示,这六人都是犹太人。调查人员认为,巴勒斯坦少年柯戴尔被杀一案是出于“民族主义动机”。

闭门听证在距离特拉维夫不远的以色列中部城市佩塔提克瓦进行,嫌犯在出庭前曾被暂短关在耶路撒冷警局。犯罪嫌疑人的律师辩称,他们的被代理人与柯戴尔被谋杀案没有关系,可能是警察和安全人员抓错了人。

柯戴尔的父亲侯赛因•阿布•柯戴尔在听到嫌疑人被抓的消息后,悲痛并无缓解。他说,“即便逮捕了他们,我的儿子也不会回来了。我儿子的命更值钱。”

柯戴尔烧焦的尸体于周三在耶路撒冷的一片树林里被发现。而此前一天,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搭便车时遇害的三名犹太青少年的葬礼刚刚举行。

在失踪几天后,三名犹太青少年的尸体于周一在失踪地点附近被发现。以色列指责哈马斯武装份子绑架和杀害了他们。哈马斯对此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