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酝酿下一波反日浪潮

【新唐人2014年07月07日讯】赵培:这些天,光顾大陆网站的朋友们,可能都看到了“抵制日货”等各种煽动仇日情绪的帖子。微博流传,中共大学的团委已经在鼓动下一波反日高潮。中共的党内《人民日报》、新华网等等政府网站也在微博上大肆鼓动。

从形式上分析,中共这次反日跟十八大之前的反日高潮的背景是一样。2012年9月,围绕着十八大名单和薄熙来事件,中共内斗不可开交,党内那些丑闻搅得天下沸腾。中共为了转移矛盾,发动了2012年的反日游行。

那次的反日游行,没有看到日本有什么损失,倒是中国人的车被砸了,中国人被打了。“反日”成了一次中国人打中国人,在这一点上还不如越南,越南虽然也是共产主义,挑动了“反华”,但是人家只砸中资企业,只打中国人。中共却一个日本人都没有打,把中国人的财产给砸的稀巴烂。

现在的中共局势不比十八大之前轻松,“反腐”就是内斗。中共内斗不值得评论,一句话就说清了,掌柜们挡了少爷的路。你若要问,少爷好还是掌柜好?我说,一个黑店你指望什么好坏呢?

单说“反腐”,中共这次把徐才厚抛了出来。微博流传,徐才厚一派被牵连的中共军头涉案资金已经是2012年国防预算的一半了。看到这里,我笑了,徐才厚是中共军内的“东北军”山头的军阀,这一派的军阀主要是搞政工和后勤的,从谷俊山到徐才厚都是这样的。

另外一派的军头是“西北军”也就是兰州军区,主要是作战的军头,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就是他们的头头。大家想一下,“东北军”修营房就能贪掉2012年国防经费的一半。那么另一半呢?修坦克、修军舰的也要贪的。

“不反腐败亡国,反腐败亡党”。中共的反腐只是内斗的形式,并不能改变“腐败治国”的路线。徐才厚被抓,郭伯雄就安全了。同时,中共为了防止百姓深入思考全党腐败的问题,所以需要转移百姓注意力,“反日”将会是一个转移百姓和中共矛盾的重要宣传步骤。

那么中共真能反日吗?毛泽东说,“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蒋介石,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教员,也可以说是大恩人,大救星”。

面对亡党危机,中共再次想起了它的“大恩人”了。

相关文章
评论